大连海洋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 2012-03-19 浏览次数: 1061

 

大连海洋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成立于2005年, 隶属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两个校区分别设有心理咨询室,在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为全校同学提供心理服务,本中心工作宗旨为:服务师生,帮助大学生排解心理困扰,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现有4名专职心理咨询师,7名兼职心理咨询师,中心下设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它是一支重视心理健康的学生志愿者队伍,本着敬业爱校、助人助己的精神,他们周一~周五,每日8小时在岗。本中心拥有个体咨询室2个,箱庭治疗室1个。向大家提供个体咨询、团体咨询与辅导、心理测量等多项服务。

中心个体咨询时间为每周一到周五全天,每日上午8点到下午17点接受预约,同学们可以拨打中心咨询预约电话84763064(黄海校区)、84763887(渤海校区),约定时间后前来咨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重新装修,设备先进、环境温馨。如果您在心理、学习、交友、情感、人生规划等方面有一些困惑,欢迎您走进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我们会有专业的咨询师为您提供各种帮助。您每天都可以通过当面预约、电话预约或电子邮件预约的方式与中心取得联系。中心将给大家提供解决心理健康问题、发展自我及实现自我价值的帮助和建议。

这里是一片绿地,可供我们休憩疲惫的心灵,放松身心;这里是一片大海,让我们敞开心扉,容纳世界;这里是一个港湾,我们重拾拼搏的勇气,为下次远航打下坚实的基础。

让我们一起关注心理健康,了解心理动态,解决心理问题,发展自我,完善自我,最大限度去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