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语》征文
发布时间: 2012-03-22 浏览次数: 274

 

《馨语》征文启事

                心理健康协会编辑部
《馨语》在秉承“励志,阳光,向上”的办刊宗旨上,契合了全校同学学习心理知识、丰富课余生活的需求,精心为大连海洋大学渤海校区同学打造的学校第一本心理期刊。
【栏目介绍】
三更有梦书当枕
    本栏目为馨语主打栏目,主要向大家介绍心理学知识,专业术语讲解等。主要面向心协会员和对心理学有研究的同学征稿。
指间流过的岁月
    本栏目的文章是给大家赏析的美文,诗歌,散文,小小说,名家名作,当红的网络文章等。欢迎大家推荐优秀的篇目
成长,你,我,他
    本栏目为原创文章(不局限在心理方面)。同学们可以抒写对时事政治,历史人物,历史事件独特的看法,也可以讲述你的经历,抑或你心中唯美的故事等,这是展示同学们才华的舞台,请尽情的发挥吧!
“心”路历程
    本栏目主要面向心协成员及参加过心协活动的同学征稿,介绍心协过去举办过的活动,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心协,关注心协。你可以介绍参加过的活动及收获和体会,也可以写写自己对心协的看法和建议。
心灵驿站
    本栏目刊登的是我校同学提出的具有普遍性的问题和王莉老师(王莉老师:心理健康中心专职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的解答。心协为了给全校同学解答心理问题,特别增设此栏目。你在彷徨吗,你心中苦闷吗,那就把你的问题告诉我们吧。我们会把你的问题反馈给王莉老师,王老师会为你做出深入细致的解答。
畅游心理庄园
本栏目为大家安排一些心理小测试,希望大家推荐优秀的心理测试。
如果你热爱文学心理学,就请参与进来吧!只要你的文章符合本刊特点,新颖有趣,轻松耐读,没准你的文章就能出现在《馨语》里哦!请不要吝惜你的智慧!期盼您的参与,《馨语》会变得更好;我们也希望,因为《馨语》,您的生活会更美好!  QQ1500463252
【投稿荐稿注意事项】
1.
请将自己的个人信息、电话、QQ分别在来稿中一一注明。
2.
投稿荐稿邮箱: 1500463252 @qq.com 
3.投稿地址:渤海校区一教417心理健康教育中心(13:00-16:30
                                            大连海洋大学心理健康协会
                                                   201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