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宝吧,我的心协
发布时间: 2017-03-01 浏览次数: 47
 你还在为周末在床上瘫着无所事事而烦恼么?还在为室友都去约会了留你看门而忧虑么?你还在为无法扩展人脉找不到另一半而夜不能寐么?如果你的回答是“是”的话,那就来参加于12月18日星期日下午一点半至四点半在一教二教举行的【心协寻宝记】寻宝大赛吧,负责老师坐着校车跑了((유∀유|||)),骨干砸锅卖铁办比赛_(:з」∠)_,报名我们不要998,也不要688,连288都不要,只要你来,我们就会有故事,只要你积极,我们不仅会有故事我们还送你小礼物。Ծ‸ Ծ 取得名次的小伙伴我们还送你骨干们爱的么么哒,这么有诚意的活动,你没看错,就是我们心协的心协寻宝记活动。

            
本次活动参考了时下流行的综艺节目,完美的将寻宝游戏与竞技游戏相结合,使得同学们既能感受到寻宝游戏探索未知的快感,也能感受到竞技游戏带来的刺激,活动以小组方式进行,并有挑战与竞技两种模式获得线索与小礼物。在规定时间内,获得心协会标碎片完整度最大的小组获胜。

同学们干劲十足的寻找由骨干藏起来的小礼物

团队合作的小游戏考验同学们的默契,我们是一家人,自然默契度max。  

  同学们有序进行游戏

  寻宝时间结束同学们兑换奖品以及结算成绩。13组同学中选出四组进行最后的撕名牌大赛。

  

胜利是属于大家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我们不变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