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心协baby我们走,去交几个朋友
发布时间: 2017-04-10 浏览次数: 44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同学们加入大连海洋大学这个大家庭已经半年了,这半年中同学们学会了专业知识丰富了自己的生活增长了见识,不再是那个刚进大学校园懵懂的自己。而,在成长的过程中你是否存在过压力和烦心事?比如即将来临的四六级考试和国家二级计算机考试或者室友间存在的小摩擦小矛盾?这些负面的情绪使你苦不堪言,无心学习。在这种情况下你最需要的就是减压。减压,顾名思义减轻压力,使自己达到最好的状态。心协于4.9日在美丽的渤海边举行了“心协baby我们走”减压活动的意义便是如此,希望同学们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

  为了达到减压的目的,我们为会员们准备了各种有趣的小游戏,这些小游戏不仅能给会员们带来欢乐还能考验会员们的合作能力。  

 

  

三人两足考验团队两个人的默契程度,一二三木头人考验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大树兔子考验会员们的敏捷程度....小游戏给同学们带来无数欢笑和乐趣。获胜的队伍得到由心协准备的小礼物,而输的组也要接受惩罚----食指抬人。听起来是不是很不可思议呢?只用一根食指将一个人抬起来,这个游戏考验了会员们的合作能力,只有团队成员心往一处使,互相信任才能顺利完成。当然,我们的会员合作能力好的没话说。

  游戏告一段落之后,我们迎来了会员们最期待的放漂流瓶的活动。希望大海带走我的愿望并帮我实现它。

       

  夕阳西下,希望有一天我们的愿望都会实现。即使我们长大也会记得年少时的梦想并为之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