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心协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7-06-02 浏览次数: 539

  

  2017年5月21日,在校领导的与同学们的支持下,心理健康协会于我校渤海校区小广场举行了一场富有活力与激情的趣味运动会。活动秉承着心协一向的主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五个项目:跳绳.毽子.魔方.毽球和障碍。

 跳绳项目比赛规则很简单,单位时间内跳的次数多者获得奖励,因为简单有趣,参加活动的同学也最多。

踢毽比赛同样也很简单,一分钟内踢毽个数最多者胜利,别看简单,想赢也没那么简单,大海大藏龙卧虎,同学们个个都是隐藏起来的踢毽高手

魔方项目不仅考验手速还考验智力,最短时间拼出六面者获胜。本项目的冠军只用没到一分钟就完成了,真真是叫人佩服 。 

  

  

毽球项目可不是普通的毽球,是用乒乓球拍打毽子,是不是听起来就很炫酷呢

  障碍项目是最有趣的项目,蒙眼听指挥跨过障碍,用时最少者胜利,这个游戏考验了同学们的合作能力。

  

  

游戏中时间过得飞快,活动结束,同学们还觉得意犹未尽,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期待我们与同学们的下次相遇,风里雨里,心协等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