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会员招新
发布时间: 2017-11-03 浏览次数: 14

同学们好啊,又到了看照片的时候啦!


    一年一度的招新结束了,将近一天的招新对骨干们来说却准备了许久,从初步策划到一步步完善所有细节,在心协短短呆过的一个多月,我们收获了友谊,也收获了家庭的温暖。希望未来的日子里,会员们也能感受到这份温度。

招新前夕,走晚自习的夜晚恰好是万圣节,骨干们购买了万圣帽子,还有五颜六色的糖果,开始第一个挑战——自习室宣传。

    骨干们尤为激动,走一教的小伙伴们早早地就出动,如同勘察地形般考察着每个自习室。第一炮打响了,带着紧张与兴奋,骨干们进入自习室,幽默与惬意共存,为17届新生们介绍大心协,每一组人员间默契合作,及时做足补充,让大家充分了解这个不一般的社团,不一般的吸引力。我们眼看着兴趣群里的人数多起来,内心充满兴奋。在许多个自习室还收到了自发的掌声,骨干们心中充满温暖,前期的准备再忙碌也值了!

       11月1日早晨跑过早操后,骨干们直奔办公室搬道具:棚子、海报、桌椅、气球等等。很快就把场地布置好了。

    12点招新正式开始,恰逢同学们下课,被音乐吸引而来的人很多,大家有序排队填表,与熊本熊拥抱,在签名版上签字,一切井然有序。

可爱的熊本正在卖萌

招新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和熊本熊互动的会员

一位非常应景的同学前来报名

两位学姐也从百忙里抽时间看看大家

签名墙满啦!

四个小可爱

铛铛!全家福!

偷偷卖个萌ヽ(≧□≦)ノ


      最后感谢大家加入心协大家庭,超级多的活动就要开始咯,期待大家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