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破冰
发布时间: 2017-11-30 浏览次数: 16

学长:“超过一块钱的东西不给批”

“嗯,好的学长。我们一定会买一块钱以上的东西的。”

好了好了,我们说话怎么敢这么皮呢,那可是我们超有威严的学长哇!

THEN

办公室的几个骨干分分钟做了预算,呃……

用三个字来形容就是——下血本

但是看到会员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我想说两个字——血赚

(仿佛看到了学长的心在滴血,嘤嘤嘤)

OK,言归正传,所谓破冰,就是打破冰冷。

正直寒潮来袭,我们在11月17日举办破冰活动

既是为了打破我们心协宝贝之间的一层薄冰

也是为了这寒冷的冬夜里让各位感受到家的温暖

所以这次活动的主题就是——

骨干们为了让各位会员感受到温暖的气氛,精心布置了活动会场

在入场之前,我们为每一位到场的会员准备了一张暖贴

花血本买的小香皂,最终发给了胜利的对对队的会员们

还有棒棒糖、便利贴、明信片,这些都是我们17级骨干精心为会员们准备的礼物

一张大合照

随着音乐响起,一场热舞顿时燃爆现场

Boom!Boom!Boom!Clap!

零舞蹈基础的骨干也在这几周的准备期间每天都去练舞,艺体中心的镜子不能用就去一教,一教的镜子不能用就自己拿着手机不靠镜子练。

她们每天除了上课,还要抽空联系舞蹈。这对于从来没有跳过舞的她们真的太不容易。

我们的男骨干也在过道里卖力地跳着鸭子舞。

随后骨干们一起上台做自我介绍并预祝各位到场的来宾玩的开心。

骨干高睿宸和特邀嘉宾一同献唱《勇敢爱》

击鼓传花选出了多位会员上台参与游戏,我们的骨干用很多人根本听不懂的方言说出大屏幕上的话,各位会员接着模仿,不但参与游戏的会员乐得合不拢嘴,场下也是笑声不断。


随后进行了一轮抽奖,各位都积极地向公众号发送消息


话剧《异乡人》讲述了一位独自在离家很远的地方上大学的小白的故事。

相信很多同学也和话剧中的小白一样,独自一人在这座大海大里,没有了父母的庇护,生活中也经常有不顺意之事,但还是乐观地面对一切。

话剧之后的视频,向同学们公开了几位家长对自己的孩子寄出的思念。其中有一位家长,我们为她的女儿准备了一份惊喜。我们悄悄联系那位女孩的母亲,希望这位母亲能对她的孩子说两句话。那位女孩坐在会场,看到了自己的母亲不禁落泪。

我们承诺过

在这个陌生的城市,我们会给你家的温暖!正如主持词所说:我们带着梦想离开家乡,不只是为了离开,而是为了更好的回去


四位特邀嘉宾一同献上了一首《平凡之路》

(四位小姐姐今天超美哇)


游戏《喜欢你》玩得很是开心,其中还有一对情侣上台,哇,小编好气~~~开玩笑啦

大家还在调侃我们的两位主持人,嘻嘻,这个问题,小编只想说——

看他们造化咯,心协可是很能撮合情侣的。

女高音小姐姐也超赞,虽然有点感冒,但是她的歌声依然那么嘹亮。

《最长的电影》《我们的纪念》

谁叫情歌大多悲伤?


小品《白雪公主和三个小矮人》诙谐幽默,各位来宾目不暇接地欣赏着小品,不但演技好,内容还非常风趣横生。

游戏《贴鼻子》让各位会员都参与其中,蒙眼的小帅哥慢慢一步步走向前方,给前方的同学贴上假鼻子,是不是心里有点小紧张呢。

《中国有嘻哈》在今年可谓是好好火了一把,两位骨干的一首《TIME》让全场燥了起来。

视频《心协有话说》寄予了每一位17级骨干对会员们想说的话,我们相信在这个大家庭中,每一位会员都会感受到我们对你们的爱。

随后我们的骨干臧慧欣上台致辞,说了很多很多,小编想起这些,情不自禁泪目

最后,一首由骨干高璐瑶、高睿宸演唱的《大鱼》谢幕。会员们有序将时光胶囊放进盒子中,随后离场。

我们真的付出了很多的努力,费尽了心血。为了准备好这次活动,我们放弃了吃饭的时间,放弃了学习的时间,放弃了出去玩的时间。

哪怕是去辽警对面吃顿饭,都是那么的不容易。

每次回寝室都用着舍友打好的热水,吃着舍友帮忙买的泡面。

破冰活动,圆满结束

多幸运

在最美的年纪

遇见你

没有遗憾和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