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心灵琴弦 展青春芳华——我校举办第二届心理剧微电影大赛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 2017-12-26 浏览次数: 395

     1221日,我校第二届心理剧微电影大赛颁奖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学生工作处、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有关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教研室教师以及各学院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晚会。

    本届大赛历时2个月,共有近300部微电影参赛,其中78部微电影入围最终评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5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28名,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导演奖各1名。

    心理剧微电影大赛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健康教研室课程改革成果的集中展示,是在传统“校园心理情景剧”的基础上进行的有益创新和探索,旨在突破舞台和时空限制,为学生提供更开阔的创作空间。本次参赛的作品主要围绕大学生的自我认知、管理情绪、人际交往、恋爱问题等不同主题,从不同的角度进行演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反映了我校学子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心理状态,提升了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以及自我服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