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心理健康教育“面对面”专家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18 浏览次数: 384

    912日下午,我校在门诊部举行心理健康教育“面对面”专家义诊活动,邀请了大连市第七人民医院医教科科长、大连市心理危机干预中心办公室主任、大连市心理健康协会秘书长许俊亭副主任医师和大连市第七人民医院康复科主任、辽宁省心理康复学会委员董晔副主任医师到校义诊。

    本次义诊活动,吸引了我校大约20名师生员工及家属前来咨询。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咨询充分认识到心理现象并不神秘,应以正确的态度去看待心理现象,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心理问题,要关注在日常,防患于未然。本次义诊活动,也是我校与大连市第七人民医院的首次合作,充分体现了我校对于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视。

    据悉,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2015年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测评中,达到“优秀”标准,被评为 “辽宁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目前,我校在黄海和渤海校区分别设立咨询室,心理沙盘室等,为师生员工提供心理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