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开学心理调适指南(一)
发布时间: 2020-09-16 浏览次数: 562

    如今,大家已经陆陆续续回到校园,开始新的学期,然而很多同学表示返校后,感到焦虑、浮躁、静不下来;不知道接下来自己要做什么;即使知道要做什么也无法集中精力去做;对什么事都提不起精神;刚刚回归学校发现自己很难一下子适应校园生活,这些表现就是典型的开学综合症。

   

    不过,不用紧张,也不用害怕,“开学综合症”不是一种病态,而是人们从较为放松的环境进入相对紧张有规律的生活后,在身体和心理上出现的不适应的状态。

那么我们该如何克服这一系列开学综合症呢?
下面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郭双老为大家送上一份“开学心理调适指南”,请查收哦!

  

  

  

  

最后还需要提醒大家,当你发现自己的情绪和行为困扰已经无法自我调整时,请及时致电我校温暖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咨询师们会给予你更为专业的指导。

► 在公众号DLOU心海洋内了解咨询师信息,选择合适的咨询师

► 致电咨询室

0411-84763064(黄海校区)

0411-84763887(渤海校区)

与学生助理预约咨询时间

►直接到心理健康中心预约

地址:9号楼108(黄海校区)

          1教417(渤海校区)


大连海洋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编辑:刘学

转自DLOU心海洋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