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协举办“天黑请闭眼”心理沙龙
发布时间: 2012-03-19 浏览次数: 291

                         心理健康健康协会2011年4月2日在渤海校区一教412室举办开展心理沙龙 —— 《天黑请闭眼》(天黑请闭眼是一类心理游戏。概括地说,是一个多人参与的较量口才和分析推理能力的游戏,当然,心理素质在中间也起着很关键的作用。游戏通常分为两大阵营,好人方和杀手方;好人方以投票为手段投死杀手获取最后胜利,杀手方隐匿于好人中间,靠夜晚杀人及投票消灭好人方成员为获胜手段

       下午六点半会长向到场同学致谢并为大家讲解游戏规则。
 
       之后协会骨干成员先玩一局示范给到场同学,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游戏的玩法及学习一些语言上的技巧。

       演示过后,骨干们为每桌同学当法官进行游戏。做法官的骨干耐心的到场同学解答问题,问题在游戏中解决。同学们边玩边学,逐渐掌握了要领。个别领悟力强的同学在几轮过游戏过后已经能够非常出色的担当法官。

       短短的两个小时就这样在大家的欢笑和学习中过去了。游戏结束后会长热情的给到场同学发送小礼物。这次活动锻炼了与会同学们的的观察能力、逻辑能力、想象力、判断力、口才、表述能力、心理素质及表演能力 更加培养他们的团队精神增进团队成员的感情交流、提高凝聚力、提高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提高他们的判断能力。
本次活动可说一次成功的活动,也可以说是一次失败的活动。成功在它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失败在从活动中看出我们这些骨干还有很多不足(如法官手势不规范等),但是我们会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来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活动的。相信我们相信心协,5.25我们的活动将更加精彩!

                                                                    心协编辑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