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我的寝室故事 心理剧本创作
发布时间: 2012-03-22 浏览次数: 119

 

大连海洋大学关于举办“讲述我的寝室故事”大学生心理剧本创作比赛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展现当代大学生缤纷多彩的校园生活,大连海洋大学心理健康中心面向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开展“讲述我的寝室故事”大学生心理剧本创作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大连海洋大学全日制在籍本专科生和硕士研究生。
二、活动目的
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讲述我的寝室故事”心理剧本选拔活动,征集与寝室故事主题相关的心理剧本,“寝室虽小,好戏却不少”,让同学们以剧本的形式讲述身边的故事。通过身边的事来激励更多的人,使同学们在娱乐中学习、娱乐中成长。
三、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题目自拟,字数不限。
2、故事内容以当代大学生的寝室生活为主题,可涉及亲情、友情、爱情、学习、生活等大学生活各个方面。
3、内容要求积极向上,真实可靠,杜绝随意杜撰和摘抄转载,一旦发现立即取消活动资格。
4、参赛作品不得涉及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内容,主办方不承认因参赛作品引致的法律责任。
5、参赛作品的版权归主办方所有,部分获奖作品将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比赛,作者保留署名权。
6、参赛作品一旦发现有违背参赛要求的,一经证实,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四、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专家评审和大学生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并根据各院系参与情况评选出最佳组织奖。获奖作品将在大连海洋大学心理健康中心网站及“馨语”报刊中展示,并有机会拍摄成心理剧MV及公开展演。获奖个人将有机会选送至辽宁省大学生在线联盟举办的心理剧本创作大赛及参加其举办的社会实践考察活动。
五、有关要求
1、参赛作品由各院系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报送。上交作品要求以word电子文档形式报送,发送到电子邮箱 guoshuang@dlou.edu.cn
2、作品作者须注明学号、院系、班级、姓名。
3、报送截止时间:2011年9月15日。
联系人:(渤海校区)白玉   13342260310

              (黄海校区)王欣悦 18741149369

                                                                                             大连海洋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