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心协首次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4-12-23 浏览次数: 279

 

2014年11月7日下午六点三十分在艺体中心举行了第一次心协见面会—破冰活动。
2014级心协刚刚成立,是一个年轻而充满朝气与潜力的集体。大学生活刚刚过去一个月,在这个新的集体中同学之间尚不熟识。本次活动让参加社团的心协成员之间,从陌生到相识,从相识到相交。成员们在社团及社团活动中结交朋友,放开身心,为日后开展社团活动打下了基础。
在本次破冰活动中心协公布了之前举办的“笑脸征集”项目评比结果,在200多张照片中选出了共三十名最佳创意奖、最美微笑奖、最美心形奖。
我们进行了心有灵犀、上课起立、女皇圈、双人运气球等活动。这些活动考验了个人的毅力,加强了我们的团结协作,让心协的成员更加了解彼此。最后我们进行了向未来邮寄时光信件的活动,同学们写下自己想说的,寄给未来的自己或他人,共同铸建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通过本次破冰活动,心协成员由相知逐步相识,实现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融合,同时也分享了快乐。在大学四年里,心协永远陪伴着你,跨越浩瀚的时光之海,跨越残忍的岁月与孤独,跨越心灵的脆弱和彷徨,我们的爱与关怀会抵达你的身边,让你的心灵家园繁盛清新,内心世界丰富翔实。

 活动开场

心理健康协会全体骨干成员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