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获评辽宁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
发布时间: 2015-06-29 浏览次数: 317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通报了2014年全省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测评结果,我校达到“优秀”标准,被省教育厅确认为第三批“辽宁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测评共有来自省内的82所高校参加,经学校自评、专家组实地测评、省教育厅严格审核,其中25所高校达到“优秀”标准,获评“辽宁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坚持以学生为本、以预防为主的教育理念,形成各部门通力合作,各学院广泛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近年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先后获得大连市2003-2009年度、2010-2013年度心理咨询工作先进机构;2010年被辽宁省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评为先进集体。2人被评为辽宁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1人被评为大连市心理咨询工作先进个人;3人分别被评为2008-2009年度、2012-2013年度、2013-2014年度大连市优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进一步创新工作形式,丰富工作内容,提升工作水平,更好地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