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青眉年华 展蓬勃青春——我校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心理剧微电影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 2016-11-23 浏览次数: 352

2016年119日,大连海洋大学首届大学生心理剧微电影颁奖晚会在实验楼阶梯一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太海出席晚会并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王太海院长、王丹书记及心理健康课教师王莉、刘学、崔莹,全校各学院获奖人员代表及主办方相关人员参加颁奖晚会。颁奖晚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助理赵秋华、沈昊文主持。

在本次颁奖晚会中,由三百多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的获奖者共一等奖9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15名、优秀男主角1名、优秀女主角1名、优秀导演1名。王太海院长、王丹书记、王莉老师、刘学老师、崔莹老师分别为他们颁奖并进行了合照。

在颁奖过程中还穿插了魔术、歌舞等表演,四部优秀作品代表《贪心不足蛇吞象》、《给心开窗》、《双生》、《白粥三年》得到展映,两位优秀作品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王太海院长在颁奖晚会上发表讲话。在讲话中,他充分肯定了大学生自拍自导自演心理剧这一比赛形式,认为这种不设立局限的方式不仅新颖,更让大学生有足够的空间展示大学生活的心态和面貌,也使其他人形象有趣地了解到大学生的生活。此外王太海院长还认为微电影的筹划及拍摄过程在锻炼大学生的社交等能力的同时也培养了他们的自主精神和团队精神,增强了他们的实践能力。王太海院长表示,希望今年大赛作为一个良好开端,让心理剧微电影大赛一届接着一届举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