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们的心协
发布时间: 2017-02-27 浏览次数: 152

 

 

   在大连海洋大学有一个神秘组织,他们团结又聪明,聪明又伶俐。每年都暗搓搓的要搞事情,它的名字就是——大连海洋大学心理健康协会。  

  

   心理健康协会简称心协,隶属于校心理健康中心,校心理健康中心挂靠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上,是正规的校级社团。

1019日,我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招新活动,16届萌萌哒小鲜肉骨干们都信心满满。我们期待着更多小伙伴加入心协这个大家庭。心协不仅是个社团,它还是我们的一个家。这个家里有可亲可敬的心理老师,还有21716届的小鲜肉。

  

  

    招新,我们是认真的。我们欢迎所有对心理学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加入,我们有丰富的社团活动,拿去年举例,我们社团举行了心理知识讲座,春天圆曲舞,破冰活动,心协嘉年华等活动。每一次活动我们都会尽力为会员们带来最好的体验。每一次活动我们都会尽力做到最好。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是我们的宣言。

在心协,你可以畅所欲言;在心协,你可以放飞自我;在心协,你可以学会成长。我们或许还不是大连海洋大学最具影响力的社团,但总有一天我们会成为海大社团的龙头。相信我们也相信心协,frighting╮(╯▽╰)╭

  

  

苦时累时心协陪你,心协不仅是社团,更是我们家。在这个家里你会认识许多原本不认识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你所有的难过伤心都可以分享,当然我们希望所有会员都只有快乐没有忧伤。我们把最好的祝福都给你,愿你的大学生活顺风顺水,一路无忧。愿你有一个完美的人生,愿你回想大学生活,会想到曾经我加入过心协,并为心协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