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知道破冰活动么
发布时间: 2017-02-27 浏览次数: 269

       16届的同学们,你知道心协破冰活动么?如果宝贝你的回答是不知道,那我就要嘲笑一下你了。竟然连心协破冰活动都不知道。破冰活动是心协历年都会举行的活动。

破冰活动,顾名思义,破冰之意,是打破人际交往间怀疑、猜忌、疏远的藩篱,就像打破严冬厚厚的冰层。这个破冰活动帮助同学们放松并变得乐于交往和相互学习。而我们协会破冰的目的也是希望16级的会员们能相亲相爱,成为一家人。

为了准备这次活动,心协的骨干们下了血本。不仅准备了精彩的表演还置办了很多小礼品送给会员们。礼物虽小却是我们骨干们精心挑选的,所谓的礼轻情意重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了。

为了把活动会场布置得美美哒,骨干们也是蛮拼的。200多个气球全部都是骨干们一点点吹好的。我们的目标就是办好心协的每一次活动,让会员能有最好的体验。壮哉我大心协。

  

 

  

 

  

精心布置的会场气氛温馨。除了温馨的气氛,我们心协的骨干都多才多艺。我们的活动也是一等一的精彩。

会员们都认真的观看节目

  

  

没有什么是游戏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玩两次,有趣的游戏总能带动气氛

有奖励有惩罚的小游戏相当活跃气氛呢

  

  

  

时间在游戏过程过得飞快,九点钟,这次的破冰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依依不舍的在《小幸运》的歌声中离开会场。

  

  

破冰活动结束了,但心协的故事不会停止。我们会为同学们带来更多好玩的活动。在心协遇见你们,真的好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