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影展来了
发布时间: 2017-03-01 浏览次数: 59

从小到大,我们去过无数展会。平常一点的是画展,摄影作品展和车展。也有不普通的,比如今年在上海举行的工业博览会,前一阵在巴黎举行的维密内衣秀,还有国内最出名的具有中国第一会的广交会(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而离我们大海大学子最近的展会大概就是于20161125日由心协举行的影展活动了。

  

 

心理剧,顾名思义,是表演者通过音乐、绘画、游戏等活动热身,进而在演出中体验或重新体验自己的思想、情绪、梦境及人际关系,伴随剧情的发展,在安全的氛围中探索、释放、觉察和分享内在自我的过程。

大二的学长学姐利用业余时间精心编排的心理剧好评如潮,精彩出色的演技和天马行空的剧情,让大一的同学们都一脸崇拜。

  

心理剧虽然短却充满教育意义《贪心不足蛇吞象》告诉我们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人的贪心是无穷的,只有脚踏实地才能开创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贪心只会自取灭亡。《白粥三年》让我们从新忆起高中三年的日子,那些日子美好而充实,回想过去也许我们曾有遗憾,但更多的是感慨,那些过去觉得地狱般的日子现在回忆起来都觉得甜的冒泡。我们能做的只有珍惜现在,不让未来留有遗憾。《给心开扇窗》的立意就更好了,寝室同学关系一直是大学生所有的问题,不信任与偏见会给人造成伤害,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说的便是这个道理。

  

有了音乐和魔术表演,自然游戏也少不了。

  

欢声笑语中时间过得飞快,相聚总是少的,而离别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