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海洋嘉年华之心理篇
发布时间: 2019-07-01 浏览次数: 667

为增加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及心理健康协会参与了622日在大连海洋大学黄海校区举办的第五届海洋嘉年华活动。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向全校师生宣传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设置及提供心理咨询等相关服务的同时,还展示了心理咨询沙盘疗法中所使用的沙具,吸引了很多小朋友和在校学生前来观摩与体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郭双老师为大家进行讲解和分析。

  

  

 

心理健康协会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小游戏及各种精美的小礼品。通过心理游戏、心理知识问答等方式吸引了我校师生、小朋友和家长都参与到活动中来,提高了参与者的积极性,同时也传递了心理健康相关知识,体验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并获得了理想的效果,在游戏的同时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展示了心理健康协会的社团文化,同时向大学生普及了心理学、心理健康等相关知识,促进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事业的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