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2018级本科生班级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7-05 浏览次数: 412

为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作用,更好地开展心理互助、自助以及心理危机预警等工作,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73举办2018级本科生班级心理委员培训会。培训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刘学主讲,全体2018级本科生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班级心理委员工作职责与要求”为主题,刘学老师用言简意赅的话语向心理委员们讲解了心理委员工作职责与要求。在培训过程中,刘学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情况,然后说明了心理委员的培训安培与学习的长期性,从班级心理委员工作职责、心理委员基本素质、基本要求三个方面阐述了班级心理委员应做的事、学会做的事、注意的事,最后总结此次培训内容及后续安排。

 

    本次培训增进了心理委员对于工作职责的理解,增强了心理委员的责任感,同时也提高了心理委员们的积极性,对于心理委员的培训与发展还需要不断努力,这样一支队伍的完善对于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事业的发展将提供强大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