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开学心理调适指南(四)
发布时间: 2020-09-22 浏览次数: 529

    同学们!新的学期开始了,非常高兴本学期能够迎接大家回到久违的校园,重返校园不仅有兴奋,也会有些许的不适应。不适应最容易出现的是情绪方面的问题,尤其今年突发的疫情,大家在家里度过学习时光,来到学校之后可能又要面临一些管理方面的制度的制约,放荡不羁爱自由的心又一次受到了阻拦,很多同学因此情绪会变得比较烦躁、焦虑、甚至会有一些不恰当的言行。

   但是我们说,环境有时候有很多客观因素你可能无法改变,那么当你无法改变环境时请试着改变自己,尝试用一些心理学的方法调节自己的情绪和状态,让自己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

  

    今天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李冬老师为大家介绍一类调节情绪的方法---自我放松法。

  

  

  最后还需要提醒大家,当你发现自己的情绪和行为困扰已经无法自我调整时,请及时致电我校温暖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咨询师们会给予你更为专业的指导。

► 在公众号内了解咨询师信息,选择合适的咨询师

► 致电咨询室

0411-84763064(黄海校区)

0411-84763887(渤海校区)

与学生助理预约咨询时间

►直接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预约

地址:9号楼108(黄海校区)

          1教417(渤海校区)


大连海洋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转自DLOU心海洋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