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级新生心理普查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10-26 浏览次数: 1089

     1019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渤海校区第一教学楼417房间召开了2020级心理普查培训会议。渤海校区各学院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刘学主持。

会上,刘学对《大连海洋大学2020级本科生心理普查通知》进行讲解。从文件解读、普查时间、普查工具、普查程序、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刘学老师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心理普查工作和帮助学生正确认识心理普查的意义和作用,及时、准确、出色得完成我校心理普查工作。

为了更好完善我校心理危机干预系统,预防危机事件的发生,中心将会在本次心理普查结束后随机访问部分学生,了解其所面临的心理困惑与成长的烦恼,相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必将使大学新生能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并能帮助大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